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氣候變化,還是盆地地形的關係,台北夏天一年比一年熱,在這人擠人的城市中,白天走在路上總是覺得頭暈目眩,有時候心情煩悶、工作不順,就想找間喜歡的店,一個人坐在餐廳裡,吃點我最愛的美食,好好讓自己充個電,等到電力100%,就又有精神可以去面對一切的挑戰。

但說實在的,這樣的餐廳還真不太好找,首先餐點要好吃,再來店裡面的氣氛要舒服能夠讓人放鬆,最好還可以遠離鬧區,避免車水馬龍的噪音。(我是不是要求太多了XD

雖然一直跟老公碎念沒有能讓我放鬆的私房餐廳了,有可能是吸引力法則的關係,之前我在出差的時候,意外的在南港火車站旁發現一間值得大力推薦的秘密基地。

外觀具有現代簡約感的Neverland位於南港火車站旁,腳程大概五分鐘左右,在南港高工正對面,旁邊是僑泰興麵粉廠,而Neverland正是僑泰興林命嘉董事長所開設的店。

吃了一段時間,和店裡的店員變的比較熟之後,才知道Neverland的創辦人林命嘉董事長相當注重食安問題對於品質全程把關,像是Neverland Noodle Bar裡的牛肉麵,還有旁邊的Neverland Lite中的麵包、蛋糕,使用的都是僑泰興製造的嘉禾牌無添加麵粉。

Neverland 由於強調使用嘉禾牌麵粉,所以可以看到很多麵粉製成的產品呢,上舉麵食,下舉蛋糕麵包,都有林命嘉董事長對於食品安全的堅持,我平常來都在Neverland Noodle Bar點一碗餛飩麵,很簡單的料理,但就是可以吃出食物本身的好滋味。

吃完再去旁邊的的Neverland Lite吃個小蛋糕,我非常推薦巧克力蛋糕,使用的是Michel的莊園級巧克力,吃起來不會太甜,可以感覺到巧克力的濃郁香氣、以及滑順的口感,我個人覺得很有深度(什麼形容詞XD)簡單說就是吃不膩。

而且裡面加了法國的酒漬櫻桃,吃下去後可以感覺到櫻桃酸甜的滋味和巧克力融合在一起,相當有層次感。

回家前再帶幾個麵包回去當家人隔天的早餐,由於少了人工添加的食材,又兼顧美味及健康。

讓我能放心地讓家中老人和小孩食用,從麵食到蛋糕再到麵包,種類多且精緻,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重視食品安全也堅持美食的你們。

那天結帳前還看到Neverland的雙醬組合~剛好可以買回去備著年節送禮~

身為口袋中第一名的秘密基地,當然不能只有美食,還要有放鬆療癒身心的功能,我每次來到Neverland都會注意到這裡跟一般餐廳很不一樣,放的不是簡單擺設的假花,而是還需要細心照顧的真花,每個小盆栽都像一個小世界,每次來到Neverland最喜歡坐在盆栽旁邊,花點時間發呆,清空腦內繁雜的思緒在靜下心來享用美食。

大力推薦Neverland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,就是每次去餐廳我都會很介意廁所的衛生,我覺得這代表了一間餐廳的乾淨度,不乾淨的廁所,會讓我聯想到廚房的衛生,進而影響到對於美食的興趣。

Neverland的廁所,是我看過的餐廳中,最明亮、舒適及乾淨,不但能放心的使用,更能安心地享用美食。

記得有一次下午和我老公一起來到Neverland坐坐,第一次來到Neverland的他上完廁所之後,竟然很驚訝的跑過來,我還以為是發生什麼事,他告訴我Neverland的廁所真的是他上過最乾淨的廁所。

而且有一點讓他非常的驚訝,他說通常男生在上廁所時如果沒有注意或者靠的不夠近,常常會有__不小心飛濺出來,久而久之地板上常常會有異味或是不乾淨,但Neverland這個設計真的是太聰明了!

就是在男生站立的位置,做了一個簍空的結構,下面則是會有乾淨的流水沖過,確保地板與氣味的清潔。害我老公硬是要去跟店家詢問能不能拍照,希望他們不會當我們是奧客。XDD

不管是Neverland Noodle Bar還是Neverland Lite裝潢都屬於現代、簡單、俐落,光線也很柔和,天氣好的時候最喜歡坐在窗邊,拿一本書看累了就看看窗外休息一下,享受一下悠閒沒工作的午後時光。

Neverland這個詞出現在小飛俠彼得潘中,是孩子的天堂,一個美麗又無憂無慮的地方,現實生活我們都在台北這個都市叢林,每天被周遭的瑣事壓得喘不過氣。

對我來說這間Neverland餐廳就是我心目中的夢幻島,在這裡可以暫時放下一切煩憂,享用眼前的美食,充飽電後能有力氣再繼續面對現實生活,每個人心中都該有個Neverland,不管是私房餐廳或是公園,只要能喘息,哪裡都好,推薦我的Neverland給像我一樣熱愛美食又在意品質的你們。

arrow
arrow

    雲端說書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